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 澳洲男子被人放箭攻擊 刺穿手機卻保住一命

iPhone雖然被利箭刺穿,但還是救了被害人一命。(圖擷自NSW Police Force臉書)

iPhone雖然被利箭刺穿,但還是救了被害人一命。(圖擷自NSW Police Force臉書)

2019/03/14 23: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在的3C產品功能強大,日前美國才有電競螢幕擋下子彈,近日澳洲有名男子出門被人用弓箭攻擊,沒想到手上的iPhone手機替他擋下攻擊,讓他幸運只有受到輕傷。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澳洲的新南威爾斯省(New South Wales)的寧賓市(Nimbin),1名43歲男子在住處外車道下車後,看到有1名39歲男子上門尋仇,對方拿出弓箭準備攻擊,正當被害人拿出手機要拍攝衝突過程時,對方卻突然放箭,利箭刺穿手機後彈到他下巴,導致臉部受到輕微外傷。

放箭傷人的男子犯案後隨即遭警方逮捕,以攻擊與毀損他人財產罪被起訴,將於4月15日出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