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合約條款」有彩蛋 女老師詳閱後爽中30萬大獎!

美國保險公司Squaremouth為了推廣「詳閱服務合約」的習慣,在條款裡藏著一個中獎訊息,結果一位長年習慣「詳閱說明書」的女老師安德魯斯(中)發現,爽抱1萬美元(約31萬新台幣)獎金回家。(圖擷取自Squaremouth官網)

美國保險公司Squaremouth為了推廣「詳閱服務合約」的習慣,在條款裡藏著一個中獎訊息,結果一位長年習慣「詳閱說明書」的女老師安德魯斯(中)發現,爽抱1萬美元(約31萬新台幣)獎金回家。(圖擷取自Squaremouth官網)

2019/03/14 22: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諸如軟體安裝合約、遊戲服務合約,甚至是保險合約等等「長篇大論、密密麻麻」的條款內容,相信有許多人往往不假思索的便簽字或按下同意鍵,但「惡魔藏在細節裡」的結果也時常發生不少糾紛;美國有間保險公司為了向大眾推廣「詳閱服務合約」的習慣,反其道而行將「天使藏在細節裡」,在條款裡藏著一個中獎訊息,結果一位長年習慣「詳閱說明書」的高中女老師意外發現,爽抱1萬美元(約31萬新台幣)的獎金回家。

綜合外媒報導,在美國喬治亞州的高中任教25年的59歲女老師安賈桂琳‧安德魯斯(Donelan Andrews),由於她過去在大學主修消費者經濟學,因此養成詳閱服務條款的習慣;安德魯斯不僅長年如此,在學校也會向學生宣導這件事的重要性。

日前安德魯斯透過美國的保險公司Squaremouth購買一份400美金元(約1.2萬新台幣)的旅遊保險,之後便將保險的合約條款全部列印出來詳閱,結果當她看到最後一頁時,發現保險公司在條款最後寫道「看到這裡的人,表示你是少數會詳閱合約的客戶,而第一個看到這裡並通知公司者,將會得到1萬美金(約31萬新台幣)的獎金。」

安德魯斯依照中獎訊息留下的電子郵件地址發信後,隔天便收到Squaremouth恭喜中獎的來電;Squaremouth公司表示,這個主意是公司執行長一直想嘗試的計畫,因為公司估計僅有1%的用戶習慣詳閱合約條款,而這個「彩蛋合約條款」在發給73人後,才被安德魯斯發現,公司除了會發給安德魯斯獎金外,也會捐給兒童識字慈善機構1萬美元(約31萬新台幣)並贊助2間高中各5000美元(約15.4萬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