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歐是否延期?英國會將表決 歐盟官員:恐須延長1年

歐盟高級官員14日透露,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左)預計英國脫歐談判可能需要將延長至少一年。右為英相梅伊。(路透)

歐盟高級官員14日透露,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左)預計英國脫歐談判可能需要將延長至少一年。右為英相梅伊。(路透)

2019/03/14 1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脫歐歹戲拖棚!歐盟高級官員今(14)日透露,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 Tusk)預計英國脫歐談判可能須延長至少1年。英國國會當地時間週四將投票決定是否延長脫歐期限。

綜合外媒報導,圖斯克週四表示,如果英國需要更多時間重新思考其脫歐策略,他將會要求歐盟成員國領袖允許英國延長脫歐談判期限。

圖斯克在推特發文:「如果英國認為有必要重新考慮其英國脫歐策略並就此達成共識,我將呼籲歐盟27國延長期限。」

歐盟成員國領導人將於3月21、22日舉行高峰會討論英國脫歐問題。圖斯克說,在峰會前與領導人磋商時,他會要求對這個選項持開放態度。

據《路透》指出,歐盟一名高級官員透露,圖斯克預計英國脫歐談判可能要將延長至少1年。

英國國會週二再度否決首相梅伊提出的「脫歐協議」後,週三以4票之差又拒絕「無協議脫歐」,週四(台灣時間週五凌晨)將對是否延長脫歐期限進行表決,可能將英國脫歐期限延到6月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