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女遭當街槍殺陳屍街頭 鑑識人員到場竟「復活」

曼德茲倒臥街頭1小時才被發現根本沒死。(圖擷自YouTube)

曼德茲倒臥街頭1小時才被發現根本沒死。(圖擷自YouTube)

2019/03/14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驚!哥倫比亞一名女子最近當街遭槍殺,倒臥在街頭上,警方趕到現場後,初步認定已死亡,不料鑑識人員到場後竟被發現驚人畫面,女子手指突然動了,隨後才趕緊被送醫治療,目前情況穩定。

綜合外媒報導,33歲女子曼德茲(Carmen Andrea Mendez)日前當街遭槍擊,倒臥在街頭1個多小時,警方到場時初步認定她已死亡,因此沒再做進一步的生命跡象檢測。

隨後由鑑識人員到場處理,不料竟有人發現曼德茲的手指正在微微動作,隨後首部動作越來越大,目擊者一開始認為是靈異現象,最後鑑識人員才發現曼德茲「復活」,趕緊將她送往當地的Primitivo Iglesias醫院。

當地衛生部長辛斯特拉(Nelson Sinisterra)表示,「一顆子彈穿過她胸部的右側,腿部也中彈。」所幸現在曼德茲情況已穩定。警方目前也正在調查整起事件,希望能順利逮捕開槍兇嫌。

鑑識人員趕緊將曼德茲送醫,目前情況已穩定。(圖擷自YouTube)

鑑識人員趕緊將曼德茲送醫,目前情況已穩定。(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