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音767也出包?達美航空客機疑引擎故障 上空後折返北京

達美航空擁有的波音767客機。(圖擷取自網路維基百科)

達美航空擁有的波音767客機。(圖擷取自網路維基百科)

2019/03/14 07: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音飛機不止是737 MAX系列飛機連出事,連767也出事了,一架美國達美航空DL128次航班昨天中午12點20分從北京首都機場起飛,但起飛後不久又折返,於下午2時03分再度降落首都機場,而據了解,是在航班起飛後,收到引擎故障警報,於是折返北京,進行維修。

綜合媒體報導,這架波音767-300飛機,正在機棚進行維修,達美DL128預定今天下午14時20分從北京起飛,經停美國西雅圖後,再飛往洛杉磯。

據了解,波音767是美國波音公司開發的中大型、長航程、寬體雙發噴射機,而達美返航北京的這架波音767-300飛機,機齡為18.2年。

媒體還追蹤,達美航空同一班航班去年12月24日也發生過相似事件。一樣是編號DL128的波音767客機在北京起飛後,被機長發現引擎疑有故障,中途迫降阿拉斯加一個軍用機場,時機上194名乘客,全部轉他機離開。

達美航空DL128航班折返北京。(圖擷取自網路)

達美航空DL128航班折返北京。(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