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笨賊闖珍奶店沒東西偷 只能搬走空的收銀機

該店家發布的公告。(圖擷自Madison Meyer臉書)

該店家發布的公告。(圖擷自Madison Meyer臉書)

2019/03/12 22: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沙加緬度的1家珍奶店日前(10日)發生1起竊盜案,1名竊賊在凌晨時闖入店內,因為店內值錢物品都已被店家清空,竊賊只能把店內空的收銀機搬走,令人啼笑皆非。

綜合外媒報導,沙加緬度的珍奶店「T4 清茶達人」昨日發出1則嘲諷的公告表示,「這位仁兄實在迫不及待的想喝珍奶了,所以決定凌晨3點來店內為自己做1杯,不幸的是,我們的茶都是每日現做的,所有東西都不會擺隔夜,所以這位仁兄沮喪之餘,決定拿走店內的空收銀機,如果你看見他的話,請仁慈的提醒他,記得歸還我們收銀機,我們會免費請他喝杯珍奶。」

事實上偷奶茶的說法只是店家自嘲的說法,從該店家的監視器畫面顯示,1名戴帽子的男子闖入珍奶店,接著在店內搜尋一陣後,發現沒有值錢物品,便拿著空收銀機,悻悻然的離開了。

店家表示,除了清空的收銀機之外,沒有其他財物損失,目前已報警處理,希望民眾能協助找到竊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