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 俄羅斯5歲女童與蟑螂共處垃圾堆 母親不聞不問

樂柏芙身處的垃圾堆。(圖擷自Video Breakin)

樂柏芙身處的垃圾堆。(圖擷自Video Breakin)

2019/03/12 21: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驚傳虐童案,1名女童被長時間棄置在堆滿垃圾與蟑螂的住宅中,在飢寒交迫的狀態下放聲大哭,因此驚動了鄰居報警處理,警方救出女童後發現女童無法言語與社交,事後女童母親被以企圖謀殺罪而遭到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童是住在莫斯科的5歲樂柏芙(Lyubov),事發當時樂柏芙的鄰居聽到她的哭聲而上門查看,查看後驚覺有異後決定報警處理,警方破門後被眼前的景象嚇到,屋內堆滿垃圾與大量蟑螂爬竄,現場員警們無法忍受屋內穢氣沖天,只好穿著生化防護服進屋查看。

員警們進入屋內後發現樂柏芙坐在廚房的窗台上,衣不蔽體、有脫水與厭食症狀,項鍊因為太小而深陷肉中,經接觸後發現樂柏芙無法言語,只能發出咿咿呀呀的聲音,樂柏芙獲救後1口氣喝了2公升的水。

根據鄰居們的說法,樂柏芙的母親是伊莉娜(Irina Garashchenko),平時自稱專業人士,曾在5年前抱著1名嬰兒回家,但之後卻對外聲稱孩子已被送至祖母那,丈夫則被遣返回烏克蘭,警方目前已將伊莉娜逮捕,並指稱其多日未返家照顧女兒。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