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呼籲別殺生!英動保團體強衝農場 卻害死2小豬

英國一群動保團體最近跑到一間農場抗議,卻意外害死兩隻豬。(圖擷自YouTube)

英國一群動保團體最近跑到一間農場抗議,卻意外害死兩隻豬。(圖擷自YouTube)

2019/03/12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外國動物團體常會舉辦遊行,呼籲大家不要吃肉、殺生。不過英國一群動保團體最近跑到一間農場抗議,卻意外害死兩隻豬。

綜合媒體報導,英國動保團體「Meat the Victims」在3月2日前往林肯郡桑迪蘭茲農場(Sandilands farm)進行抗議。現場約有200名抗議人員被分成兩組,一組衝進農場拍片並PO網,另一組則在外面集會抗議。衝進農場的動保人士者企圖在母豬分娩房強行抱豬,不過豬隻卻展現出抗拒的行為,結果意外害兩隻小豬遭踩踏至死。

農場的農夫希爾維雅(Sylvia Hook)表示,當時有50多名動保人士衝進母豬分娩房,母豬受到驚擾後、開始跳來跳去,這些抗議者想要抱豬,最後卻害死牠們。她也直言,當時她相當害怕、感覺受到嚴重的威脅。不過活動人士卻不同意此說法,表示他們到農場的時候豬就已經生病了。

許多網友看到動保團體害死豬隻的行為後都痛批,「應該起訴他們。」、「這根本是犯罪。」、「這些動保人士太過愚昧。」、「這些善自入侵私人財產的抗議者才是真正的豬。」

相關影片請見:

當時有50多名動保人士衝進母豬分娩房,母豬受到驚擾開始跳來跳去。(圖擷自YouTube)

當時有50多名動保人士衝進母豬分娩房,母豬受到驚擾開始跳來跳去。(圖擷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