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釋善意!北韓官媒發聲:朝鮮半島無核化是金正恩目標

北韓官媒引述金正恩發言,指仍願與美國積極對話,向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目標邁進。(路透)

北韓官媒引述金正恩發言,指仍願與美國積極對話,向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目標邁進。(路透)

2019/03/12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河內川金二會無簽署任何協議,遭外界評為失敗,更傳出北韓重啟飛彈相關活動,緊張局勢再度聲高。但北韓官媒今日引述領導人金正恩發言,指仍願與美國積極對話,向朝鮮半島無核化的目標邁進。

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官方網站「我們民族之間」今日發表專文,當中引述金正恩發言,稱願意持續和美國進行富有建設性的對話,「為朝鮮半島打造和平、無核化的環境與是我們的堅定立場。」

北韓另一官媒「統一新報」則撰文呼籲美國政府,摒棄政治圈中反對派「毫無羞恥的論點」,採取適當措施為美朝關係畫下歷史新頁,並設法達成全世界盼望和平的期待。

在川金二會無果後,有衛星拍攝到,北韓疑似著手開始重建火箭發射台和導彈發動機試驗場,甚至出現準備試射火箭的跡象,引發美韓密切關注。至於在會談失利後無核化目標是否有所調整?美國北韓事務特使畢根強調,美方不會以漸進方式推動非核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