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留日女學生欠房租落跑 房內超噁「再也不租中國人」!

女學生房內非常髒亂。(圖翻攝自微博)

女學生房內非常髒亂。(圖翻攝自微博)

2019/03/12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愈來愈多的中國人到國外留學,但部分人的素質連在國外的中國人都難以接受。最近有一名在日本置產的中國房東表示,他將房子租給一名中國女學生,結果對方欠租落跑,房內幾乎沒有落腳處,全被垃圾占滿!

微博「印象_日本」指出,一名中國房東把房子租給赴日念書、就讀富士國際語學院的女學生,沒想到對方欠了2個月的房租後人就落跑,房東無奈之下前往房子進行整理,房門不開則已,一開驚人,整個房間都是垃圾,地上床上櫃子上滿滿的垃圾,連落腳地方都沒有。

「印象_日本」表示,這已經不是中國人第一次做這種事,有網友說,自己在日本租房子困難重重,他透過仲介跟房東溝通,房東勉強答應出租,但後來房東順道問了該網友是哪裡人,網友說出中國後,房東就說不租了。

「印象_日本」感嘆,如果我是這個房東,我再也不願意租給中國人。此外,據傳該女學生已經在籌錢準備賠償。

房東無奈控訴。(圖翻攝自微博)

房東無奈控訴。(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