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歲少女疑遭姦殺 臉皮慘被兇手剝除

菲律賓1名17歲少女疑似遭性侵後殺害,屍體被發現時,少女身上部分衣物被兇手褪去,臉皮還被對方剝下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菲律賓1名17歲少女疑似遭性侵後殺害,屍體被發現時,少女身上部分衣物被兇手褪去,臉皮還被對方剝下來。(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9/03/11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律賓1名17歲少女疑似遭性侵後殺害,屍體被發現時,少女身上部分衣物被兇手褪去,臉皮還被對方剝下來,導致她的母親差點認不出自己的女兒。

綜合外媒報導,九年級的死者希拉萬(Christine Silawan)本來10日下午要去教堂,不過到晚上7時都尚未到家,她的母親只好向警方通報女兒失蹤。直到11日上午,警方在Bangkal(班戈卡爾)一處空地上發現少女的屍體,她的臉皮被人剝除,只剩下頭骨、牙齒、眼睛和頭髮,褲子和內衣都被兇手褪去,死狀悽慘。希拉萬母親透透過現場遺留的衣物,才確定死者是自己的女兒。

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從未看過這麼殘忍的謀殺案,可能是當地一種扭曲的儀式,或者是兇手吸毒吸到恍神。他們懷疑希拉萬被姦殺,不過要等驗屍結果出爐才能判定。另外,目擊證人指出,希拉萬最後被人看到與3名男子同行,因此警方正全力追查這3人的行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