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娃娃機內放活體龜 萬一夾中要忍受重摔在地

中國商人在娃娃機內放入活體烏龜,手段相當殘忍。(圖擷取自影片)

中國商人在娃娃機內放入活體烏龜,手段相當殘忍。(圖擷取自影片)

2019/03/11 23: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竟有娃娃機業者把活體烏龜當成獎品,放在娃娃機內供顧客夾取,一旦夾中烏龜只能縮在殼裡等待掉落時發生重摔在地的情況,影片曝光引發網友撻伐「太惡劣,虐待動物」。

中國社群媒體「微博」近期內瘋傳1段影片,內容顯示有娃娃機業者在機台內張貼許多告示,分別寫著「新品上市」、「龜」、「活體」,底下則有1批大小不一的巴西龜,其中1隻被拍攝者從土推中夾出,整隻縮在龜殼中,只見機爪將牠移動到洞口上方後鬆開,烏龜重摔在地掉出機台。

中國網友們認為這樣的作法相當不妥,重砲抨擊「人性泯滅,動物遭殃,無奈的現實」,也有網友認為「巴西龜也是倒霉的,本來和中國隔了半個地球」、「娃娃機夾龜,還有彩繪打印龜殼都是很沒道德的賺錢手段」、「這麼高摔下來都摔到殼裂了,無良奸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