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哭哭...抱著金魚一起睡覺 小男童意外殺死寵物

男孩想呵護金魚,抱著牠一起睡覺。(圖擷取自臉書)

男孩想呵護金魚,抱著牠一起睡覺。(圖擷取自臉書)

2019/03/11 21: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位4歲小男童,非常喜愛他的寵物金魚,時常從魚缸外看著他的寶貝金魚,不僅呵護的無微不至,他甚至把牠從魚缸中撈起,抱著牠一起睡覺,卻不幸害死金魚,當男童知道自己殺死寵物金魚時,傷心不已。

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位4歲男孩埃弗雷特‧哈姆林(Everett Hamlin)飼養一隻寵物金魚叫尼摩(Nemo),埃弗雷特非常呵護尼摩,不僅布置魚缸,還裝設許多美麗的燈光,為的就是讓尼摩有個溫暖的家。然而,埃弗雷特也想像大人們把毛小孩抱著一起入睡,藉由這樣的方式表達對寵物的溺愛,於是他把尼摩從魚缸中撈起,抱著牠一起睡覺。

當埃弗雷特的母親朵莉‧哈姆林(Tori Hamlin)發現這件事情時,尼摩已經死亡了,母親和父親一起叫醒埃弗雷特,並告知他尼摩死亡的消息,也向他解釋魚離開水會死亡的原因,埃弗雷特感到非常錯愕,自己竟然害死了最心愛的金魚。

朵莉將這則生活記事分享到臉書後,引起熱烈的回應。朵莉夫妻倆,給了埃弗雷特再一次的機會,讓他到寵物商店挑選一條新魚,埃弗雷特也保證他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朵莉也表示,必須讓孩子從錯誤中學習與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