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市議員被女婿亂刀刺殺 他被逮稱「我沒有殺意」

市議員石川哲久(見圖)在家中遭女婿亂刀刺殺。(圖擷自@LLfVOiYgJBlA6zs推特)

市議員石川哲久(見圖)在家中遭女婿亂刀刺殺。(圖擷自@LLfVOiYgJBlA6zs推特)

2019/03/11 0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千葉縣木更津市的71歲市議員石川哲久,於當地時間9日晚間8點50分左右在家中遭人亂刀砍死,而警方在昨日逮捕他的44歲女婿石川祥一,石川祥一坦承犯案,但他卻強調自己「沒有殺意」。

綜合日媒報導,石川哲久與老婆住在木更津市一棟公寓,她的妻子在上週六吃完晚餐後外出,晚間8點50分回到家後發現石川哲久全身是血,身中多刀倒在門口,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法醫驗屍時發現,石川哲久的頭部曾遭到鈍器毆擊,臉部、胸口、手腕也被日式菜刀刺中多下。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兇手是石川哲久的無業女婿石川祥一,昨日在東京都將他逮捕,石川祥一雖承認犯罪事實,但他卻強調自己「沒有殺意」。千葉縣警方透露,先前石川家曾有親族向警方舉報石川祥一對石川哲久的女兒家暴,目前警方正以此方向調查石川祥一的犯案動機。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