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成報老闆狂爆料 這次上傳習近平抽菸照慘出糗...

這張照片中的男子並非習近平,卻被谷卓恒誤用。(圖擷自推特)

這張照片中的男子並非習近平,卻被谷卓恒誤用。(圖擷自推特)

2019/03/10 1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成報》老闆谷卓恒最近頻頻對外爆料,除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家族貪腐超過中共歷代領導人,並預告會揭發習近平家族的貪腐情況,不料昨晚他上傳一張習近平主政浙江省時抽菸、滑手機的照片,卻被發現,照片中男子根本只是山寨版。

谷卓恒昨天在推特上公開習近平手持香煙、滑手機的照片,並寫道「感謝浙江朋友提供,關於習近平浙江任期時的資料,也請您注意安全,再次感謝。」卻被網友發現照片中男子根本不是習近平。

網友指出,習近平主政浙江是2002至2007年,但照片中的手機卻是近年款式,另有人表示,「這裡的人不是習,這是一個長得像習的農家樂老闆!」

另有人查出男子真面目,指該男名為李君華,是江西省上饒神農源景區一間民營企業的董事長,今年53歲,其樣貌與習近平相似。其他網友則質疑,谷說好要爆料,如今中國兩會快過了,卻只貼出一張照片。

根據香港《蘋果》報導,谷目前在美國已回應此事,竟稱自己是故意的,並非搞錯照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網友貼出李君華照片。(圖擷自推特)

網友貼出李君華照片。(圖擷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