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泰三寶引發車禍後 坐在車頂上抽菸發呆

車禍撞擊瞬間。(圖擷自Nay Na YouTube)

車禍撞擊瞬間。(圖擷自Nay Na YouTube)

2019/03/09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曼谷有1輛黑色BMW,在肇事後,車主下車後坐在車頂上若無其事的抽菸,旁人拍下後放在網路而引發熱議。

根據《世界報》的報導,3月5日下午5點,1輛黑色的BMW在曼谷街頭飆車,為了超車而不斷加速蛇行,最後在變換車道超車的過程中,以車尾將1輛灰色轎車撞到另條車道,導致灰車與1輛麵包車相撞,之後黑車停在路中央,駕駛則坐在車頂上悠閒抽菸,完全不把車禍當成一回事。

許多網友紛紛譴責黑車駕駛,指責他非常自私,罔顧他人安全,並痛斥他有錢而無腦,泰國警方目前以魯莽駕駛而造成他人危險,對黑車駕駛提告,並表示若在調查中發現別的違規事件,將會一併起訴。

駕駛下車後坐在車頂上抽菸發呆。(圖擷自Nay Na YouTube)

駕駛下車後坐在車頂上抽菸發呆。(圖擷自Nay Na 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