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世報!竊賊行竊誤踩蜂巢箱 慘遭8萬蜜蜂大軍圍剿

犯罪現場有幾個蜂巢箱被翻倒。(圖擷自Bermondsey Street Bees 臉書)

犯罪現場有幾個蜂巢箱被翻倒。(圖擷自Bermondsey Street Bees 臉書)

2019/03/08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波特城市公園(Potters Field Park)2月24日發生1起竊案,1名竊賊闖入公園內,試圖偷走園區內的高架機具,沒想到卻驚醒蜜蜂大軍,不但沒偷到東西,還遭到八萬蜜蜂大軍圍剿。

綜合外媒報導,61歲的公園養蜂人戴爾(Dale Gibson)表示,上周一早上接獲民眾的通報,指出園區內一片混亂,4個蜂巢箱都被翻倒。地上還有一些蜜蜂的屍體,該民眾擔心蜜峰會不會危害到他們安全。

戴爾與同事推測,園區內有高價農業機具,嫌犯可能想潛入園區的倉庫偷走機具,接著在酒吧以便宜的價格賣出,因此在前一天晚上翻越圍欄,闖入園區,沒想到卻落在蜂巢箱上,接著在一片混亂中又打翻另外3個蜂巢箱,他指出1個蜂巢箱有2萬隻蜜蜂,嫌犯絕對沒辦法全身而退的。

戴爾表示,經過大家檢查後發現園區沒有東西失竊,因此也決定不報警處理,他說「大自然已經為我們討公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