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招了!不招了! 泰國榴槤大亨宣布取消招婿

泰國榴蓮大王安特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取消招婿。(圖擷自Minh Ha 臉書)

泰國榴蓮大王安特日前召開記者會宣布取消招婿。(圖擷自Minh Ha 臉書)

2019/03/08 0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的榴槤大亨安特(Anont Rotthong)在3月2日在臉書上PO出為女兒康詩塔(Kansita Rotthong)尋找如意郎君的文,更指出只要能擄獲她女兒的芳心並同意繼承其榴槤事業的人,他便會給此人1000萬泰銖現金(約台幣970萬)、10輛車、1棟房子、2個榴槤市場與完成中國中山大學碩士學位的女兒,讓網友們紛紛上前應徵。

但安特突然在周三(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取消招婿計畫,強調1000萬的泰銖是給女兒的創業基金,讓她可以不必依靠丈夫而經濟獨立,並指出自從PO出招婿文後,24小時都會有人以電話或通訊軟體聯絡他和女兒,讓他們生活大受打擾,無法正常生活與工作,榴槤生意更因此大受影響。

在他與家人們的商量後,決定取消招女婿這件事情,並呼籲網友們不要再來打擾他們的生活了,並指出如果單純靠結婚翻身的人應該去買彩券,而不是來接近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