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德國挺政敵!馬杜羅驅逐德大使 48小時內打包走人

德國駐委國大使克雷納遭驅逐出境。(路透)

德國駐委國大使克雷納遭驅逐出境。(路透)

2019/03/07 10: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政治風暴持續延燒,馬杜羅政府雖四面楚歌但態度仍強悍,如今又以不斷干涉委國內政為由,下令驅逐德國大使,命對方48小時內打包出境。

綜合外媒報導,委內瑞拉外交部長阿瑞札(Jorge Arreaza)在推特上宣布,德國大使克雷納(Daniel Kriener)「不斷」干涉委國內政,決定將他驅逐出境,時限48小時。

德國政府在上個月表態支持反對派領袖瓜伊多(Juan Guaidó),馬杜羅政府指控克雷納和德國政府以愚蠢且違法的方式介入委國內政。德國外交部回應,「克雷納大使已被列為拒絕往來戶,我們將進一步與在地的合作夥伴商討對策。」

瓜伊多日前離境出訪,遭馬杜羅政府恐嚇,只要回國隨即逮捕。但瓜伊多無懼當局威脅,前日順利返國入境,獲民眾夾道歡迎,克雷納亦到場接機,遂引起馬杜羅政府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