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52轟炸機中國外海巡邏 美軍曝「持續轟炸機進駐任務」

美軍2架B-52H戰略轟炸機本月4日飛抵南海與東海進行演訓。(路透)

美軍2架B-52H戰略轟炸機本月4日飛抵南海與東海進行演訓。(路透)

2019/03/07 0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空軍2架編號分別為TOXIN01、TOXIN02的B-52H轟炸機,在本月4日中國人民代表大會召開之際,離開關島安德森空軍基地,分別飛往南海與東海,美國太平洋空軍對此聲明,當時是在進行「持續轟炸機進駐任務」(continuous bomber presence mission)。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太平洋空軍證實2架B-52H同溫層堡壘轟炸機4日的行動,並說明它們當天是在進行常規訓練任務,1架轟炸機在返回關島前飛抵南海執勤,另1架轟炸機則是在歸途前與美國海軍、日本自衛隊一起在日本海附近共同演訓,均是作為美國在印太地區「持續轟炸機進駐任務」的一部分。

美軍補充,這2架轟炸機都是由波音KC-135空中加油機在高空中加油的,太平洋空軍會定期進行這類遠程巡邏,2架B-52H轟炸機隸屬的特遣隊伍目前已部署在關島的安德森空軍基地。

報導指出B-52H轟炸機上次至東海與南海巡邏,分別是在2018年9月和11月。B-52H轟炸機和美國海軍P-8A海神式海上巡邏機也曾於2018年8月在日本東海附近進行訓練演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