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舒服!小情侶坐捷運博愛座 男友搓巨乳讓她超陶醉

外國小情侶坐在新加坡捷運車廂內的博愛座,忘我地曬恩愛引發其他乘客不適。(圖擷取自影片)

外國小情侶坐在新加坡捷運車廂內的博愛座,忘我地曬恩愛引發其他乘客不適。(圖擷取自影片)

2019/03/06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外國一對小情侶坐在捷運車廂內,不顧旁人眼光,彼此依偎著調情,男方不斷用手搓揉女方胸部,女子陶醉的神情令網友直呼「看起來好舒服」。

外國網友在臉書貼文中指出,事情發生在新加坡捷運(SMRT)車廂內的博愛座上,1對小情侶穿著短袖衣褲,女方右手枕著頭部,左手不斷撫摸男伴的後腦勺,一邊將頭往上仰,露出相當享受的表情,原來是男子用左手不斷搓揉女子的左側乳房,才會讓她欲仙欲死。

2人恩愛的模樣迅速在亞洲臉書上爆紅,這樣的行為獲得新加坡、香港、台灣等國網友熱烈關切。許多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指出,「原來抓癢舒服的臉是這樣」、「屠龍戰士佩服」、「唉唷~愛無限!專業的老司機阿」、「為你的眼眸乾杯」。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