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6公斤「最胖男孩」 狠甩一半體重

帕瑪納分享瘦下來後的體型照片。(圖擷自Mohd Firdaus Razak臉書)

帕瑪納分享瘦下來後的體型照片。(圖擷自Mohd Firdaus Razak臉書)

2019/03/06 0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的帕瑪納(Arya Permana)曾經被稱為世界上「最胖的男孩」,過去體重曾高達196公斤,不只不能上學,連翻身都有困難,只能躺在床上發呆和玩電動,現在他經過減肥手術與控制飲食,成功減去了98公斤,現在笑容充滿自信與重拾學業了,他說,將來想成為足球員。

綜合外媒報導,帕瑪納剛開始體重正常,直到5歲時才開始暴肥,當時他總是感到疲憊與飢餓,一天要吃5餐的食量,讓父母還必須向親友借錢來支付兒子龐大的伙食費,他9歲時胖到無法生活自理,醫生警告,若他再不控制,將會死亡。

家人為了帕瑪納的健康與性命著想,決定在2017年4月讓他接受減肥縮胃手術,帕瑪納術後1個月瘦了31公斤,再搭配嚴格的飲食控制與適度的運動,如今減去了98公斤。

目前帕瑪納常常在IG分享他瘦下來的照片,去年受訪時說,「現在我很高興,我可以走路也能玩耍。」還說希望將來能像他偶像巴西足球球星費爾米諾(Roberto Firmino)一樣踢球,父母則對他的瘦身成果感到非常欣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