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持刀闖民宅想性侵孕婦 反遭對方丈夫奪刀砍死

行兇用的大砍刀。(圖擷自₦airaland Forum)

行兇用的大砍刀。(圖擷自₦airaland Forum)

2019/03/05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奈及利亞1名男子,企圖闖入民宅企圖性侵孕婦時,遭到對方丈夫持刀攻擊反被砍死。

綜合外媒報導,奈及利亞夸祖魯-納塔爾省 (KwaZulu-Natal)的通加特(Tongaat)週一發生了1起命案,1名男子手持大砍刀闖入了一處民宅企圖性侵屋內的1名孕婦,當時孕婦的丈夫在隔壁的臥房聽到呼救聲後,便衝進現場拿起嫌犯的大砍刀反覆攻擊嫌犯。

鄰居聽到屋內的衝突聲後便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嫌犯倒臥在民宅附近的草地,因頭部與手部大量出血而當場死亡。事後警方將行兇的丈夫帶回調查,詳細釐清命案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