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停止軍演偷向金正恩讓步?川普又怒了...

川普強調,他並沒有和金正恩談論停止軍演一事。(歐新社)

川普強調,他並沒有和金正恩談論停止軍演一事。(歐新社)

2019/03/05 10: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落幕的越南「川金二會」雖無簽署任何協議,美韓仍宣布停止兩項春季大型聯合演習。有消息傳出,美國總統川普在川金會中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討論美韓軍演一事,被視為是在向金正恩讓步。對此,川普在推特上嚴正駁斥,指停止軍演是他老早做出的決定,根本沒有和金正恩談論這件事。

川普在推特上寫道,他沒有在川金會中和金正恩討論他稱之為「戰爭遊戲」的軍事演習,強調他早早就下了這個決定,「因為美國在這些『遊戲』上花費了龐大經費,且這些支出還沒辦法回收。」

美韓3日宣布,將終止兩項春季大型聯合演習「關鍵決斷(Key Resolve)」及「鷂鷹(Foal Eagle)」。美韓聯軍司令部在共同聲明中表示,將以代號「同盟(Dong Maeng)」的新演訓取代「關鍵決斷」,4日起至12日共舉行7天,著重於一般軍事行動的戰略、戰術與作戰層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