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黃背心逼近失控 維安警遭「糞便炸彈」襲擊

法國「黃背心」持續上街抗議,在第一線抵抗示威者的法國警方,正面臨一種新型武器─糞便炸彈。(法新社)

法國「黃背心」持續上街抗議,在第一線抵抗示威者的法國警方,正面臨一種新型武器─糞便炸彈。(法新社)

2019/03/04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法國「黃背心」持續上街抗議,在第一線抵抗示威者的法國警方,正面臨一種新型武器─糞便炸彈。

《法新社》報導,法國南部港口城市馬賽的法國警察工會聯盟的曼納(Rudy Manna)表示,上週六,「裝滿糞便的袋子被扔到警察面前後炸開,波及到3名警察」。

馬賽警察總部也表示,一名警員在遭到「充滿糞便的炸彈」襲擊後,肘部受到傷害。警察工會說,南部城市蒙佩利爾(Montpellier)也曾發生過類似事件。

「警方深感羞辱。」曼納說,肇事者藏身在馬賽約1000位示威群眾裡,因而未被發現。

上週六是法國自去年11月以來連續第16個周末舉行「黃背心」示威活動,當局稱有近4萬人參與,經常看到示威群眾向安全部隊投射石塊或其他物品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