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天4百萬次觀看!海豚突然發情 撲倒正妹當眾活春宮

發情海豚撲上女遊客,在眾目睽睽之下活春宮。(圖擷取自影片)

發情海豚撲上女遊客,在眾目睽睽之下活春宮。(圖擷取自影片)

2019/03/01 2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1隻海豚在短短3天吸引420萬7398人次點閱!牠在工作人員進行餵食的當下突然發情,撲倒岸邊的女遊客,在她身上做出交配的動作,女遊客被此舉逗得哈哈大笑,網友們則看得血脈賁張。

秘魯臉書娛樂粉絲專頁「Comicos Ambulantes Perú Oficial」與影音平台「Dailymotion」均有貼出這段影片,內容顯示1名飼育員對著池水裡的海豚丟擲飼餌,此時1隻海豚竟撲倒岸邊1名女子,從她雙腿之間竄上並壓住她的上半身,不斷做出抽送的動作,女子也被突如其來的舉動逗得哈哈大笑,抱著海豚讓牠洩慾。

網友們認為這樣的自然景象相當罕見,紛紛標記親朋好友闔家觀賞,臉書影片從2月26日深夜2點上傳至今,在3天內吸引超過420萬人次點閱,台灣網友們留言指出「工讀生出來喔」、「海豚與人,我可是第一次看到」、「應該會生出美人魚」、「好想知道他們會生出什麼」。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