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防堵戀童癖!YouTube關閉13歲以下兒童影片留言區

YouTube宣布關閉內容涉及13歲以下兒童影片的留言區。(美聯社)

YouTube宣布關閉內容涉及13歲以下兒童影片的留言區。(美聯社)

2019/03/01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旗下影音平台YouTube,28日宣布採取新措施,針對內容涉及13歲以下兒童的影片,一律自動關閉網友留言區功能,為的是避免戀童癖者對兒童相關影片回覆不當留言。

綜合外媒報導,為了保護兒童、杜絕兒童色情,YouTube在28日宣布新措施,把13歲以下兒童為主題的影片留言關閉,預計有上百萬影片受影響。YouTube進一步補充,如果內容可能會吸引到有意對兒童進行性剝削的觀眾,那麼即使影片主角的年紀落在13至18歲,官方也會關閉留言區。

報導指出,這項新措施已經啟動,目前正陸續關閉含兒童內容影片的留言區,不過若要全面實施,預計要花上數個月的時間。另外,YouTube也承諾開發新的分級機制,目標是提升辨識與刪除所有影片中不當留言的速度。

有分析師質疑,此舉太過極端,可能會影響用戶或影片創作者的使用者體驗。對此,YouTube執行長沃西基(Susan Wojcicki)也坦承這點擔憂,不過她強調:「對我們而言,沒有什麼比確保年輕人在平台上的安全來得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