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說戰機被擊落是假新聞 印度證實1架米格21「失蹤」

巴基斯坦國防部今天宣稱,擊落了印度軍機,有飛行員陣亡及被俘。(法新社)

巴基斯坦國防部今天宣稱,擊落了印度軍機,有飛行員陣亡及被俘。(法新社)

2019/02/27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報復恐怖份子殺害軍警,印度政府昨(26)日越境空襲巴基斯坦境內的恐怖組織,今(27)日兩國軍事衝突持續升溫。巴基斯坦今日宣稱擊落印度軍機,印度矢口否認,還反過來怒斥巴國發布「假新聞」;不過,今天傍晚外媒消息,印度已承認1架米格21戰機「失蹤了」。

綜合外媒報導,印巴緊張局勢越演越烈,昨印度空軍越境空襲巴基斯坦,今日巴國聲稱擊落了2架印度軍機,並俘虜3名飛行員,但遭印度否認,更聲稱印方Su-30戰機擊落巴國的1架F-16戰機、飛行員跳傘逃生;印度網友也出面指控,巴國聲稱擊落的印度軍機,其實是2016年1架因機械故障失事的米格27舊照片,網友還幫忙官方駁斥說,印度今天根本沒派F16出去。

不過,雙方口水戰並未停歇,台灣時間今天下午3點50分巴國國防部臉書公布1段被俘虜的印度飛官影片,影片中,該飛官被矇住眼睛,在拍攝者要求下說出其職級、姓名。

台灣時間今天傍晚6點30左右,《BBC》報導指稱,印度承認1架米格21戰機「失蹤」,且飛行員也失蹤,官方仍在查證有關該飛行員被俘虜的消息。

《BBC》表示,兩個擁有核武器的國家對彼此的領土進行空襲幾乎是前所未有的,並指出「完全失控前控制局勢」是印度和巴基斯坦現在面臨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