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喀什米爾衝突》印巴空戰互有損失 重兵器增援前線恐擴大戰火

巴基斯坦擊落印度軍機,有飛行員陣亡及被俘,印巴兩國戰火一觸即發。(法新社)

巴基斯坦擊落印度軍機,有飛行員陣亡及被俘,印巴兩國戰火一觸即發。(法新社)

2019/02/27 17: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報復恐怖份子殺害軍警,印度政府昨(26日)越境空襲巴基斯坦境內的恐怖組織,今(27日)印巴空中衝突持續升溫,巴基斯坦對外宣布,擊落2架來犯的印度軍機,至少3人死亡,並俘虜印度飛官;另印度也聲稱擊落一架巴國F-16。

綜合外媒報導,印巴緊張局勢越演越烈,昨印度空軍越境空襲巴基斯坦,今巴國聲稱擊落2架印度軍機,至少3人死亡,同時俘虜3名飛行員,巴國國防部臉書公布被俘印度飛官影片,這名飛官被矇住眼睛,在拍攝者的要求下說出其軍職姓名;印度軍方也宣布,擊落巴國F-16戰機,飛行員狀況不明。

印巴雙方空中衝突不斷,兩國許多機場都被迫關閉,已有許多國際航班受到影響,部分班機被迫返航。

除了空中衝突外,雙方地面也展開交火,巴基斯坦在遭受印度空襲後,開始砲擊印度據點,隨後印度軍方用迫擊砲還擊,砲火波及到住宅區,造成6名平民死亡,印巴開始朝喀什米爾增兵,許多民眾紛紛看到包含坦克、牽引式火砲等重型兵器開赴前線,局勢一觸即發。

巴基斯坦國防部公布被俘印度飛官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