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興奮到睡不著!以為抽到汽車 真相讓他好崩潰

秦男以為抽獎抽中了汽車,沒想到只是洗車服務。(圖擷取自「梨視頻」)

秦男以為抽獎抽中了汽車,沒想到只是洗車服務。(圖擷取自「梨視頻」)

2019/02/27 15: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重慶一名秦姓男子,本月初參加抽獎以為中了一輛汽車,興奮地截圖告知親朋好友,20日領獎日前一晚,還高興到睡不著,沒想到前往領獎,領到的卻是豆腐乳。

綜合中媒報導,秦男本月1日參加當地的「2019年春節聯歡晚會抽獎活動」,其中的特等大獎為一輛汽車,市值約11萬6千元人民幣(約53萬3千元新台幣),秦男用手機連到網站進行抽獎,結果出現的畫面讓秦男樂壞了,秦男隨即截圖告訴親朋好友,秦男家人看見也興奮不已,滿心期待地規劃著領獎後要開著新車到哪裡玩。

領獎日前一天,一家人還開心到睡不著,到了20日領獎當天,秦男和家人迫不及待地前去領獎,沒想到主辦單位卻告知他們,汽車已經被領走了,他的獎品是豆腐乳,秦男一家人聽見心情頓時跌落谷底。

主辦單位解釋,秦男以為中了汽車的頁面,其實中的是「洗車服務」,兌獎的說明文字中,有註明「僅含服務」,真正中了汽車的頁面則是顯示「恭喜你中獎」,但在當初的抽獎公告中,獎品欄並沒有出現洗車服務的獎項。

至於豆腐乳,是秦男另一次抽獎獲得的獎品,汽車大獎沒了,秦男一家人難以接受主辦單位這樣的解釋,秦男已將此事投訴到當地的工商所,工商所也已收到投訴並調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