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馨!寶寶首次搭長途飛機 母送200份見面禮致歉

南韓一名母親日前帶著4個月大的寶寶,搭機從首爾飛往美國舊金山,但因這是小朋友首度坐長途飛機,母親自備200多份小禮物,上機後送給每位乘客,希望大家多多見諒,引發外國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南韓一名母親日前帶著4個月大的寶寶,搭機從首爾飛往美國舊金山,但因這是小朋友首度坐長途飛機,母親自備200多份小禮物,上機後送給每位乘客,希望大家多多見諒,引發外國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2019/02/27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一名母親日前帶著4個月大的寶寶,搭機從首爾飛往美國舊金山探望寶寶的阿姨,但因這是小朋友首度坐10小時的長途飛機,擔心嬰兒不適應艙內密閉空間哭鬧打擾其他人,事前自備200多份小禮物,上機後送給每位乘客,希望大家多多見諒,引發外國網友熱議。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似搭同班機的旅客,本月中旬在臉書分享一個暖心的小故事,文中提到一架從南韓起飛、目的地為舊金山的航班上,一名母親發送逾200份見面禮,其中附有糖果、耳塞與小紙條,上頭寫著「你好,我是鎮宇(Junwoo,音譯),我4個月大。今天我要跟媽媽、祖母去美國探望我的阿姨」。

「我有點緊張、害怕,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飛行,所以可能會哭啊、製造聲響,我無法做出百分百承諾,但會盡量保持安靜,請多多包涵。我媽媽準備了一個裝著小糖果與耳塞的小禮袋要給你,如果覺得我太吵,請你使用它,祝你旅途愉快,感激不盡」。

該名母親的貼心舉動,引發外國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好酷」、「這媽媽太棒了」、「這主意超聰明」;也有人質疑,孩子那麼小,幹嘛帶他搭飛機;不過多數則安慰,「不用感到抱歉,嬰兒會哭很正常」、「大家應該學學這套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