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眼還眼!印度空襲巴基斯坦恐怖組織 稱殲滅300人

印度政府高官指出,此次空襲行動殲滅了約300名恐怖份子。(法新社資料照)

印度政府高官指出,此次空襲行動殲滅了約300名恐怖份子。(法新社資料照)

2019/02/27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報復本月中有44名武警於喀什米爾地區遭自殺炸彈攻擊,印度空軍昨(26)日出動12架幻象兩千戰機,越過與巴基斯坦的停火線,朝恐怖組織三座基地投擲總計1000公斤的炸彈,巴基斯坦方則稱無人傷亡。而印度高官再度表示,此次空襲殲滅約300名恐怖分子。

本月十四日,印度中央後備警察部隊(CRPF)的2500多名武裝警察,分乘78輛軍車行經印度控制的喀什米爾地區時,遭一輛載有大量爆裂物的汽車衝入車陣中引爆,導致44人死亡、上百傷的慘劇。事後,被聯合國列恐怖組織、亟欲將印度趕出喀什米爾的「穆罕默德軍」(Jaish-e-Mohammad)坦承犯案。

據《路透》報導,在印度發動空襲後,農業部部長謝卡瓦特(Gajendra Singh Shekhawat)在推特發文,稱空軍已經對恐怖組織發動空襲,並完全破壞對方基地;然而,巴基斯坦軍方發言人加福爾(Asif Ghafoor)也在推特發文,稱印度軍機侵入巴基斯坦領土,軍方及時採取「有效的回應」。此外,印度軍機只在森林地帶投擲炸彈,沒有對無辜人民造成傷亡、損害到任何建築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