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捲入Me Too風波?女前員工控訴川普強吻、歧視非裔女性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被曾擔任其競選團隊員工的強森控告,涉嫌性騷擾、歧視。圖為2016年競選活動當日畫面,強森為圖中左後方,戴著白色棒球帽、穿著川普白T恤的女子。(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今日被曾擔任其競選團隊員工的強森控告,涉嫌性騷擾、歧視。圖為2016年競選活動當日畫面,強森為圖中左後方,戴著白色棒球帽、穿著川普白T恤的女子。(美聯社)

2019/02/26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日被1名女性控告,在2016年競選總統時涉嫌性騷擾,且競選團隊支薪的標準涉嫌歧視。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今日被控告,在2016年競選總統時強吻現年43歲的競選團隊女員工強森(Alva Johnson),強森指出,事情發生於2016年8月24日,她與川普團隊一同出席1場佛羅里達州的造勢活動時。

強森表示,時任佛州總檢察長邦迪(Pam Bondi)、佛州競選主任吉爾諾(Karen Giorno)當時都在現場,可以為此事作證。對此邦迪表示,身為1名總檢察長,假如看到任何不當行為他都會立刻採取行動,強森的指控應屬不實,吉爾諾也表示,不記得有看到什麼不當的行為。

除了性騷擾指控外,強森也控告川普競選團隊涉嫌歧視女性、黑人,她當時的薪水明顯比其他男性同事與白人同事還要低,只因為她是非裔美國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