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有同夥把風!海鷗裝沒事闖店門 熟練偷叼走零食...

國外1隻海鷗犯下竊盜罪,但店家沒有對此報警。(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國外1隻海鷗犯下竊盜罪,但店家沒有對此報警。(圖擷取自爆笑公社)

2019/02/25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1間餐飲業者近期內遭偷竊,但店家並沒有對此報警,反將竊嫌與共犯的犯案過程PO上網路,原因在於該名竊賊是1隻海鷗,且這也不是牠第1次行竊,逗趣的模樣引發網友直呼「好可愛」。

位於英國默西賽德郡(merseyside)的1間餐飲店,員工在上班時發現敞開的大門外頭,出現1隻「織女銀鷗(Larus vegae)」,牠雖然看見店內有人,但還是若無其事地假裝進店消費,漸漸走向擺滿洋芋片零食的鐵架,箭步上前用鳥喙銜住1包洋芋片並快步走向店外,與在外頭把風的同夥一起振翅飛去。

《紐約郵報》、《ODDSbible》等外媒先前也報導過該店家被海鷗小偷光顧的消息,但先前的影片均顯示該隻海鷗是單獨作案,此次結伴同行令店員相當訝異,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引發網友討論。

影片被分享到台灣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網友們看見海鷗可愛的模樣,紛紛留言表示「嫌犯長的太像了,一定抓不到真兇」、「賊鷗果然鳥如其名」、「這鷗都成精了」、「還有黨羽一起抓」、「還知道快跑」、「看來之前有先探過地形,熟練得很」、「我兒子說牠打的開嗎?」。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