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為女兒「被政府裝監控晶片」 美國狂父以鎚子砸死2歲女

美國德州有名26歲的男子約瓦尼斯‧羅科(見圖)因為認為女兒遭「美國政府」埋入監控晶片,為了拆除晶片擺脫政府控制,竟以鐵鎚將自己2歲的女兒砸死。(美聯社)

美國德州有名26歲的男子約瓦尼斯‧羅科(見圖)因為認為女兒遭「美國政府」埋入監控晶片,為了拆除晶片擺脫政府控制,竟以鐵鎚將自己2歲的女兒砸死。(美聯社)

2019/02/25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有名26歲的父親竟以鎚子將自己2歲的女兒砸死;不過該名男子疑似精神異常,認為女兒遭「美國政府」埋入監控晶片,為了拆除晶片擺脫政府控制,才會痛下毒手,現場慘狀也使偵辦此案的警方毛骨悚然,而這名殺女狠父先被當局拘留,後來裁定以200萬美金(約6144萬新台幣)交保。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悲劇發生在德州的奧蘭治(orange),現年26歲的男子約瓦尼斯‧羅科(Yovahnis Roque)與母親、自己2歲的女兒同住,但羅科在2月19日早上11點左右突然發狂,拿鎚子將女兒砸死,羅科母發現慘狀後,趕緊報警求救;警方抵達現場後,在臥室的衣櫥裡發現慘死的2歲女童,隨即將渾身染滿鮮血、精神有點恍惚的羅科逮捕,負責此案的警長羅伯特·恩蒙(Robert Enmon)表示,這是我從業29年來所見過最可怕的犯行,「許多親眼目睹的同僚,都無法忘懷眼前如同噩夢般的景象」

羅科在法院審理時向法官指稱自己「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並指控「是政府逼自己這麼做的」,認為政府在女兒身上安裝監控晶片,為了拆除晶片脫離政府掌控,才會以槌子敲擊女兒;據報導指出,羅科的妻子在2016年因一場嚴重的車禍身亡,而羅科當時也身受重傷,可能是從那時開始羅科的精神狀況便不穩定,認識羅科的朋友近期也頻頻收到他發來像是「世界大戰將至」等詭異訊息。

羅科被當局指控謀殺罪,將面臨無期徒刑與死刑,目前被裁定以200萬美金(約6144萬新台幣)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