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好奇心做實驗 超巿買蛋竟真孵出活跳跳小鴨

英國少年阿特金斯從超巿買的蛋中,真孵出活跳跳小鴨。(圖擷自am730)

英國少年阿特金斯從超巿買的蛋中,真孵出活跳跳小鴨。(圖擷自am730)

2019/02/25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少年秉持做實驗精神,從超商買回一盒鴨蛋,竟真孵出一隻活跳跳的小鴨,讓他相當興奮。

綜合外媒報導,居住於英國的少年阿特金斯(William Atkins),日前到連鎖超市「布萊頓」(Waitrose)中購買一盒2.30英鎊(約台幣92元)的鴨蛋,他堅信在適當的條件及環境下能將鴨蛋孵化,沒想到竟真如他所願。

《每日郵報》報導,阿特金斯事先花費40英鎊(約台幣1600元)購買一個孵蛋器,將鴨蛋上放去孵化後的第3天,在燈光下隱約能見到蛋殼內正在跳動的心臟,阿特金斯說:「從那時起,小鴨每天都在長大,約3個星期後蛋殼開始出現破裂的狀況,小鴨子就孵化出來了。」

阿特金斯表示,自己很喜歡野生動物相關的事,過去曾在超市購買雞蛋來做實驗,但並未成功,而這次真的孵出小鴨讓他非常驚訝且興奮,等確認小鴨性別後將為它命名為傑里米(Jeremy)或珍美瑪(Jemima)。

對此賣場人員表示,從超市鴨蛋中孵化出小鴨的可能性非常小,但並非不可能,雖農場供應的蛋標榜未經受精、不可能孵化出小生命,但平日區分鴨群性別是由專人負責,可能一時搞錯公母,才會發生這種事。

阿特金斯從「布萊頓」買的鴨蛋品牌。 (圖擷自連鎖超市「布萊頓」(Waitrose)官網)

阿特金斯從「布萊頓」買的鴨蛋品牌。 (圖擷自連鎖超市「布萊頓」(Waitrose)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