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男子「雙手緊抓」走懸崖峭壁 竟沒任何安全裝備

穆德在未攜帶任何安全裝備的情況下,走在僅能讓一個人通過的峭壁。(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穆德在未攜帶任何安全裝備的情況下,走在僅能讓一個人通過的峭壁。(圖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9/02/24 1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一名男子穆德(Khalid Mulla)日前登山時,竟在未攜帶任何安全裝備的情況下,走在僅能讓一個人通過的峭壁,同時另一邊就是深不見底的山谷,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替他捏了把冷汗。

據《每日郵報》21日報導,穆德在去年12月登上位於印度南部的西高止山(Western Ghats),該座山平均海拔約有1200公尺高,最高峰海拔則有2695公尺。從穆德同伴拍攝的影片中可見,穆德身上僅背著一個大背包,沒有任何安全裝備,然而他就這樣站在僅一個人能通過的峭壁上,雙手緊抓著邊緣小心翼翼地往前走,而他的另一邊就是險峻的山谷,若一不小心失足,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這段驚險的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這是在開玩笑吧?沒有安全裝備」、「太危險了」、「我站在那裡就腿軟了」、「佩服他的膽量」、「這掉下去絕對掰掰」、「後面的人怎麼有勇氣邊爬邊拍」、「負責拍攝的人是不是更強啊」。

相關影音:

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