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向人民開槍!委內瑞拉邊境衝突再釀2死、31傷

不少民眾受傷掛彩。(路透)

不少民眾受傷掛彩。(路透)

2019/02/24 0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委內瑞拉軍方當地時間週五在該國與巴西邊境,向原住民開火造成2死22傷後,週六又在巴西邊境小鎮發生激烈衝突,目前已造成2死、31人受傷,死者包括一名14歲少年。

綜合外媒報導,委內瑞拉封鎖美國人道物資進入該國,軍方與民眾發生激烈衝突,繼週五在巴西邊境向民眾開火,導致2死22傷後,週六又在巴西邊境的聖埃倫娜德瓦伊倫鎮(Santa Elena de Uairen)向人民開槍,導致2人喪生、31人受傷。

另外,在哥倫比亞邊境城市烏雷尼亞(Urena),軍警則向民眾施放催淚瓦斯及橡膠子彈,驅散要求進入哥倫比亞領取物資的示威者,當地商家業者戈梅斯(Vladimir Gomez)穿著一件沾有血蹟的白襯衫表示,「他們開始近距離射擊,好像我們是罪犯一樣。我們無法避免子彈,他們擊中了我的臉和背部,我們要戰鬥!」

報導指出,在與哥倫比亞邊境小城的衝突,已造成285人受傷。哥倫比亞總統杜克(Ivan Duque)稍早警告,如果委國民眾為了人道物資與軍隊出現暴力衝突,馬杜羅要承擔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