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狂罵公車司機 乘客看不下去使出「黃飛鴻爆踢」

中國男公車上鬧事,被看不下去的乘客爆踢倒地。(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男公車上鬧事,被看不下去的乘客爆踢倒地。(圖擷取自微博)

2019/02/21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1名男子進期內在公車上與司機發生口角,當著全車乘客的面大聲咆哮,最後被1名男性乘客「黃飛鴻爆踢」倒地,影片正在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看見後均大呼「好療癒」、「踢得好」。

根據《新京報》報導,本月17日下午1點54分,湖北省鄂州市1名男子搭上16路公車後,在車輛行進間與司機發生口角,過程中男子對司機嗆聲「你很牛阿」,司機回覆「坐車就坐車,過去就過去」,男子高分貝表示「我不過去」,其他乘客隨後出聲要求鬧事男子「坐好」。

正當男子打算走向座位區時,1名男性乘客看不下去他的行為,上前出腳飛踢鬧事男子,男子挨踢後跌坐在公車前門的階梯處;公車營運公司「大鵬客運」事後指出,被踢的男子沒有出面追究此事,但當地公安已介入調查,正在聯繫雙方當事人到案說明。

影片被轉貼至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網友們認為該名男子鬧事在先,「被踢也只是剛好而已」,也有網友提到「大力金剛腿」、「佛山無影腳?黃飛鴻是也!」、「帥死欸 大讚一個」、「這一腳真爽,真療癒阿!」、「還以為司機會突然緊急煞車,讓很鬧的男子綜藝摔倒,結果被飛踢」。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