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著「自首」!3百嫌犯塞爆警局 大媽驚呆:以為在發贈品

中國警方發布最後通牒後,果然成功吸引299名電信詐騙嫌疑犯衝到警局「排隊」自首。(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警方發布最後通牒後,果然成功吸引299名電信詐騙嫌疑犯衝到警局「排隊」自首。(圖擷取自微博)

2019/02/20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海南警方為了將一起電信網路詐騙嫌疑犯逮捕歸案,日前發布最後通牒,只要314名嫌犯在期限內向公安機關投案自首,並如實供述犯罪事實且積極退贓退款,將從輕或減輕處罰,果然成功讓299名嫌犯著急的到警局「排隊」自首,讓各地警察都忍不住開玩笑的在微博上寫道「別急,手鐲(手銬的戲稱)都還有」。

綜合中媒報導,海南警方在17日凌晨6時起展開掃黑行動,並發現仍有314名電信網絡詐騙犯罪嫌疑人在逃,便決定對嫌疑人發出通牒,只要嫌疑人能在19日晚間6點前主動到警局投案自首,並如實供述犯罪事實且積極退贓退款,就可從輕或減輕處罰。

該公告一發出後,截至19日下午1點止,就有144名嫌疑人湧入各地警局,紛紛「排隊」搶著要自首,讓警局頓時擠爆,而在最後晚上6點前,總計更有299名嫌疑人投案。

海南警方今(20)日表示,雖然今天已超過公告的規定期限,但截止今天下午5點前,到案人數已來到310名,僅剩4名嫌疑犯在逃。

有趣的是,嫌疑人紛紛擠進警局自首的狀況,讓不少路過的民眾都還以為警局變成「菜市場」了,甚至還有大媽以為派出所是在發放贈品,讓各地警方紛紛在微博上轉貼相關新聞,並開玩笑的寫道「別急!一個一個排隊」、「手鐲都還有」、「這場面令人感到舒適」。

中國各地公安分局紛紛在微博上呼籲嫌疑犯們不要著急,好好排隊「一個一個來」。(圖擷取自微博)

中國各地公安分局紛紛在微博上呼籲嫌疑犯們不要著急,好好排隊「一個一個來」。(圖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