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半馬女跑者完賽前遭大狗猛咬 浴血衝過終點

美國40歲女跑者斯塔克豪斯(Julie Stackhouse),在唐娜半程馬拉松賽(Donna Half-Marathon)快要完賽時遭到36公斤的鬥牛㹴狠咬,但她仍浴血衝過終點線。(圖擷自「jstack12」IG)

美國40歲女跑者斯塔克豪斯(Julie Stackhouse),在唐娜半程馬拉松賽(Donna Half-Marathon)快要完賽時遭到36公斤的鬥牛㹴狠咬,但她仍浴血衝過終點線。(圖擷自「jstack12」IG)

2019/02/17 10: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用生命在跑!美國佛羅里達州大西洋海灘近日舉辦唐娜半程馬拉松賽(Donna Half-Marathon),40歲女跑者斯塔克豪斯(Julie Stackhouse)在快要完賽時遭到80磅(約36公斤)的鬥牛㹴狠咬,但她仍浴血衝過終點線。

據《福斯新聞》報導,斯塔克豪斯當時距離終點僅1英里(約1.6公里),並且保持在第3名位置,但接著她遇到一隻沒有牽狗繩的鬥牛㹴。斯塔克豪斯回憶,這隻大狗充滿侵略性不斷咆哮,因此她將身體從最後1英里的模式轉換成隨時準備戰鬥或飛奔避開的狀態。

緊接著鬥牛㹴將她撞倒並試圖啃咬她的臉,斯塔克豪斯連忙抬起手臂阻擋,但也就在這時被大狗咬傷了手臂。不過,為她加油的朋友和她本身都激勵自己完成比賽,因此斯塔克豪斯站起來朝著終點跑去。

因為被狗襲擊延誤了大約45秒,斯塔克豪斯衝過終點時已變成第4名,她不久後便暈倒送入急診室,手臂上的傷口則縫了6針。

斯塔克豪斯平常是一個狂熱的跑步者和教練,她為了自己罹患乳癌的母親多次參加唐娜半程馬拉松賽(該馬拉松專為乳癌防治募款),並且兩次勝出。斯塔克豪斯說,在她多年的比賽經驗中,從未發生這種事。

唐娜半程馬拉松創辦者唐娜·迪伊根(Donna Deegan)表示,這隻咬人的鬥牛㹴是一名觀眾帶來的,當時飼主以為狗有被綁好,對於發生意外也感到很糟糕。大西洋海灘警方已對飼主開出罰單,鬥牛㹴則依照當地衛生部門的規定,在飼主家中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