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上驚見垃圾車頂「鑽出黑熊」 差點被運去埋掉

貪吃黑熊差點被運至垃圾處理場掩埋。(擷取自Windsor/Bertie County Chamber of Commerce臉書)

貪吃黑熊差點被運至垃圾處理場掩埋。(擷取自Windsor/Bertie County Chamber of Commerce臉書)

2019/02/16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北卡州一隻貪吃黑熊,跑進市區的垃圾桶內大塊朵頤,直到垃圾車來收垃圾了還懵然未覺,差點被不知情的垃圾清運員駕車運至處理場掩埋,所幸有民眾發現並及時報警處理,才救了這隻貪吃鬼一命。

根據「溫莎/伯蒂郡商業協會」(Windsor/Bertie County Chamber of Commerce)在臉書PO出的文章,當地時間週三(13日)有民眾目擊一輛行駛於公路上的垃圾車,車頂竟出現一隻黑熊,被困在防止垃圾吹飛的黑網與裝滿垃圾的車槽間,民眾見狀立即報警,並將畫面拍下。

警方到場後將垃圾車攔停,駕駛這時才知道後車斗內有一位貪吃的不速之客,將車輛停妥後解開黑網,受困多時的黑熊終於得以回歸山林。

專家表示,黑熊生性相當害羞,若感受有人類出現在四周,通常會選擇自行退避,推測這頭黑熊可能是肚子太餓,已進入「忘我」的境界,在清運人員收垃圾、掛上黑網、發動車輛的期間都還陶醉在美食中,差點因此丟了小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