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款保時捷引擎在後面 消防人員破壞車頭滅火GG了...

保時捷911為後置引擎,消防人員打開車頭檢查引擎殘火,只看到1堆私人物品。(圖擷取自Paraná Parts臉書粉絲專頁)

保時捷911為後置引擎,消防人員打開車頭檢查引擎殘火,只看到1堆私人物品。(圖擷取自Paraná Parts臉書粉絲專頁)

2019/02/13 19: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群消防人員接獲報案,趕往案發現場搶救1輛失火的保時捷,待車內火勢撲滅後,消防人員為確保冒煙的車頭部位沒有殘火,因此強行將「引擎蓋」撬開,不料該部保時捷的引擎是置於車尾處。

根據《THE DRIVE》報導,事情發生在法國巴黎,1部保時捷卡曼(Cayman)跑車與同品牌911跑車遭受抗議者破壞,其中保時捷911車窗被擊破,車內遭人縱火引發烈焰,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拉水線灌救,在極短的時間內馬上控制且撲滅火勢,但車子仍舊冒出陣陣煙霧。

消防人員為了確保引擎沒有殘火,企圖將車頭打開檢查,有法國網友在臉書上指出,當下有現場民眾提醒消防人員,保時捷911是後置引擎,但這個意見未獲消防人員採納,他們找來鐵棍插入引擎蓋,費九牛二虎之力將它撬開,不料只看見一堆私人物品。

影片被轉發至台灣臉書,網友們看見之後均感到「長知識了」,許多人並不知道該款車輛車頭為置物箱,網友們認為消防人員弄錯情有可原,也有網友發現它的置物箱設計相當堅固,要出動大量破壞器材才能將門蓋撬開,更有網友表示「乾脆讓他燒個精光算了!滅了車也廢了」、「一回生二回熟,下次遇到這種車,就知道如何處理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