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人節快到了! 日企推代人告白服務 豪華計畫要價...

日本有公司推出代人告白服務,替太害羞的顧客代為向其心上人表白並轉告回應。(路透)

日本有公司推出代人告白服務,替太害羞的顧客代為向其心上人表白並轉告回應。(路透)

2019/02/12 22:55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西洋情人節將至,日本有公司推出代人告白服務,替太害羞的顧客代為向其心上人表白並收取回應,不過服務價格不斐,最豪華的計畫要價14.9萬日圓(約新台幣4萬元)。

根據《SORA NEWS 24》報導,這家名為Kokunavi的公司致力幫助害羞的人在談戀愛前避免碰上緊張又尷尬的告白階段,該公司並不提供配對服務,顧客只要告訴Kokunavi心儀對象是誰,該公司就會代人傳遞訊息,並收取回應轉告顧客。

Kokunavi提供3種不同價格的服務計畫,最基本的告白方案要價2.9萬日圓,只包括代為表白和收取回覆。口袋較深的人可以選擇要價5.9萬日圓的支援方案,除代為表白外,還提供專家服務,建議合適的約會時間和地點,幫客戶選擇最有效的表白措辭。

最豪華的計畫要價14.9萬日圓,包括5次專家服務,通過分析之前的成功案例選取最適合客戶的表白方法。該公司表示,只要顧客確認誰是心儀對象,「我們可以幫助您計畫其他一切事情」。

有人質疑這種服務是否有其必要性,對此,Kokunavi表示,向心上人告白被認為是件簡單的事情,「但實際行動並不容易,在執行計劃時,有許多要考慮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