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諾貝爾得主克魯曼警告:今年至明年全球經濟恐大蕭條

2008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Paul Krugman)昨日警告,2019年世界可能會出現經濟大蕭條。(資料照,歐新社)

2008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Paul Krugman)昨日警告,2019年世界可能會出現經濟大蕭條。(資料照,歐新社)

2019/02/11 23: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08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Paul Krugman)昨日警告,2019年世界可能會出現經濟大蕭條。

綜合外電報導,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昨日在杜拜舉行的世界政府峰會(World Government Summit)演說時表示,世界經濟很可能會在今年後期或明天發生大蕭條。

克魯曼補充,經濟大蕭條不太可能只因為「一件大事」而發生,一系列的經濟颳逆風更可能造成大蕭條,目前看起來狀態離經濟大蕭條最近的是歐元區,其中義大利已經開始蕭條,德國則岌岌可危。

克魯曼也點出,各國的金融政策官員對於經濟大蕭條普遍缺乏準備,他憂心,「開始蕭條之後,我們可能沒有能力立即做出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