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投羅網?美國媽媽疑酒駕 載嬰兒直衝警局

美國1名婦女於9日凌晨4時左右,開著白色轎車衝入洛杉磯聖佩德羅(San Pedro)警局大廳。(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美國1名婦女於9日凌晨4時左右,開著白色轎車衝入洛杉磯聖佩德羅(San Pedro)警局大廳。(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9/02/11 2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1名媽媽日前疑似酒駕,駕車直衝洛杉磯一處警局,而車上後座還載有嬰兒。所幸此意外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1名婦女於9日凌晨4時左右,開著白色轎車衝入洛杉磯聖佩德羅(San Pedro)警局大廳,強大的衝擊力道導致大門口的玻璃粉碎。事發當時,女子先將車門打開,其他員警趕緊上前查看狀況,然而該名女子不顧車門沒關,還倒車試圖逃離現場。

事後,該女子和車上的嬰兒都被送醫,2人都未受傷。警方認為,女子可能喝多了,不過大廳前設有金屬路障,必須繞過才能破門而入,所以不確定她是否蓄意開車闖入。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警方試圖釐清女子的意圖,以確定是否需要提出相關刑事指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