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吃狗狗!首爾市長承諾根絕狗肉屠宰業

首爾市長朴元淳承諾根絕市內所有的狗肉屠宰業。圖為韓國南楊州市犬隻養殖場待援的小狗。(法新社)

首爾市長朴元淳承諾根絕市內所有的狗肉屠宰業。圖為韓國南楊州市犬隻養殖場待援的小狗。(法新社)

2019/02/11 12: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狗狗很可愛不要吃牠!南韓向來有吃狗肉的習慣,但隨著時代進步與世代更迭,越來越少人愛好這一味了。首爾市長朴元淳更承諾,要根絕市內所有的狗肉屠宰業。

據《韓國先驅報》報導,朴元淳特地到電影院觀看韓國動畫片《The Underdog》,該動畫講述被遺棄的狗狗們找到了自己幸福的未來。朴元淳於觀影結束後表示,他將以各種方式施加壓力,讓首爾如今為數不多的狗肉店關門大吉。

首爾過去雖然有許多養狗場和狗肉店,但到了2017年只剩下5家狗肉商在東大門地區的市場註冊營業,其中3間出售狗肉,另外2間的業務包括了屠宰狗狗與賣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