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危險情人!女子開車衝撞前男友 肇事逃逸還Po照炫耀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9/02/09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女子勞倫斯(Courtnay Danielle Lawrence)日前開車蓄意撞向2名行人,其中1名是勞倫斯的前男友;事後勞倫斯還把自己和肇事車輛的合照上傳臉書,炫耀意味濃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22歲的勞倫斯6日開車時,故意衝撞1男1女。身穿黑色連帽運動衫的男子是勞倫斯的前男友,他迅速往旁邊閃開,躲過撞擊,不過同行的女子就沒這麼幸運了,她被撞後翻了一圈倒地,頭部、肩部、膝蓋等多處受傷。

勞倫斯撞完人後駕車逃逸,肇事車輛的車燈破掉,她得意地和車子合照PO網。由於她毫無悔意,網友們紛紛直呼「這女人好可怕」,而北卡羅來納州警方已於8日發出拘捕令,勞倫斯將面臨致命武器襲擊、肇事逃逸、無證駕駛等多項刑事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