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月球計畫曝光! 2031年完成首次載人登月

俄國預計在2031年完成首次太空人登月任務。(路透)

俄國預計在2031年完成首次太空人登月任務。(路透)

2019/02/09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近年來積極發展太空計畫,俄羅斯媒體近日披露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Roscosmos)旗下機構的文件,顯示俄羅斯計畫在2031年完成首次太空人登月任務,並於2035年開始建設月球基地。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9日報導,根據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旗下的重點研究所「中央精密機械研究中心」(TsNIIMash)的文件顯示,俄國預計在2031年將首批太空人送往月球。

此外,文件顯示,2032年,俄國將運送可搭載太空人的重型月球車到月球上,並把第二批太空人送往月球,他們將負責在月球表面測試車輛;2033年,太空人將乘月球車完成長途旅行,以進行科學實驗和測試機器人綜合體;2034年,擬開始建設月球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