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辣媽議員就職 大紅低胸禮服「彈奶」惹議

巴西女議員達席娃穿著紅色禮服出席就職典禮。(美聯社)

巴西女議員達席娃穿著紅色禮服出席就職典禮。(美聯社)

2019/02/08 13: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女議員達席娃(Ana Paula da Silva)在剛結束的選戰中以全國第5高票當選,她日前穿著一身火辣裝扮出席就職典禮,引起熱烈討論。對於部分民眾猛烈的抨擊,達席娃表示毫不在意,強調衣著與能力無關,更稱很多下流事都是出自衣冠楚楚的男政客之手。

綜合外媒報導,現年43歲的達席娃育有2子,在此前的大選中得票數高居全國第5,贏得相當漂亮的成績。不僅如此,作風特異的她,更於本月1日出席就職典禮時,穿著一身火辣的低胸禮服亮相,雖然誓詞、過程並未出差錯,卻仍引起輿論熱議,批評她的民眾中有不少是女性,認為她的衣著「不恰當」、「令人震驚」,甚至痛批「庸俗」。

對此,達席娃回應,該國40名議員中僅有5名女議員,再再彰顯巴西國情看似熱情、開放,人民的思想卻封閉地令人難以想像,她在臉書寫道:「你(指抨擊者)所在這個男性主導且充滿偏見的世界,不是我所處的世界」,強調自己曾見過無數男性穿著合宜,私下卻從學生的營養午餐或其餘管道圖利。

達席娃表示,不會隨流言蜚語起舞,未來將持續關注份內之務,至於謾罵過頭甚或是出言恐嚇的人,她揚言提告,並將賠償金全數捐給慈善機構,以幫助正面臨虐待的婦女。

達席娃的裝扮引發輿論熱議。(擷取自IG)

達席娃的裝扮引發輿論熱議。(擷取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